不懂..我必須先告訴妳..這一切與禮物的價值無關..我珍惜妳送給我的一切..一切..如果禮物的價值就可以租屋決定感情的強度..那不會是我所要的愛情..需要錢..需要貴重物品..我自己會想辦法..我從來不會想要任何買屋禮物..或金錢..跟我在一起這麼多年..妳該很清楚這一點..再者..讓我困擾的不是禮物貴重該如何處理的問關鍵字排名題..因為我早已做了決定..就是要寄給她..不是嗎?但因為我在乎妳的顧慮..所以我必須再想其他方式處理酒店工作..那才是我的困擾..妳懂嗎?是因為在乎妳的顧慮.. 為什麼突然下車..我也不知道..我只知道今晚該結束商務中心了..因為我曾經告訴妳..我非常 非常不喜歡妳用妳的想法來闡釋我跟她之間的事..因為那是妳的想法..我酒店工作不是妳認為的那樣..但妳會一直來告訴我..我就是會如何如何...我不喜歡這樣..我告訴過妳的..不是嗎..個人信貸我尊重妳的想法..但不要強迫我去否定自己好嗎.. 妳讓我選擇妳..我讓妳選擇我..這是一體的兩面..因為西裝外套我們選擇了彼此..而且不希望我們之間有其他人..如此而已..沒什麼特別的意思..


.msgcontent 烤肉食材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西裝外套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61selv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