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社會~上班漸漸上手了~只是我覺得書記真的好忙~終於體驗到文書繁雜的工作囉~一會這個出院要算出院核表~這個要繳費~這個護士要跟我拿醫材~西裝這個樓層要跟我借東西~這個缺診斷書~這個缺衛教~這個缺出院帶藥~這個缺回診單~都要我追~這個要問職傷~這個要問伙食~這個要中醫過卡~這個打電新成屋話找我~這個要催健保卡~這個帳入錯要開帳改帳~結帳都付完了又說要改藥........一人真是當三人用~剛開始感覺沒有頭緒~每天這個樓層平均值都出西裝15床以上~現在跟學姐兩個倒是配合不錯~相見歡聽組長說啥以後總裁要減少醫院成本書記還要兼掃地~嗚~那加慘~每天被抓去"早安你好~很高興為土地買賣你服務....."就挺慘囉~還要掃地~要不要幫病人換尿布阿?以前在保險業聽主管說過~人生最得意跟失意都要去醫院看看~醫院有新的人誕生也有人死亡~室內裝潢前些日子聽到有家屬在加護病房外哭~聽到真的很不捨很感傷~好像有親人死了~當下~一邊工作一邊想~想我以後死了留給家人的是什麼呢??也有那種女商務中心兒出車禍住院~等要出院大電話叫家屬來辦出院手續時~電話中~爸爸說:"那是他自己的事...."~還有那種兒子自殺~昏迷意識不清~老父親每天要來醫院關鍵字廣告照顧他~出院時嚷嚷沒錢繳~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~要社工補助然後簽本票的~還有財大氣粗型的~還有斤斤計較型的~入個20元的醫材~不解釋清楚會被告術後面膜到脫皮的~還有啥兒子是記者~老媽住院要求折扣的~感觸真是良多~總而言之~言而總之~希望在醫院工作~可以讓我有更好的思維~人生觀更豁達~更站在新成屋別人角度想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61selv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